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晴天小猫
职业:赋闲中
年龄:秘密~~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极度自恋的双重人格


9月10日

2006-09-10 23:12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不想贴食谱了~累了.

想不明白一件事情~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一个人呢~对于他的任何事情,我都会很上心,很害怕会替他做不好,或者没有完成~留下什么不完美的地方.很害怕~很担心~不管什么事情都是这样的~即使是象换月票这样的小事情,也总是提心吊胆的,生怕自己没有做好~没有换成~总是害怕着,担心着,连睡觉都无法睡着.生怕有什么差错~总是思考如果没有办成的话~要采取什么补救措施,这样,我觉得自己会崩溃的!~好难过~我自信不是这样的一个人的~对其他人的事情全不放在心上的,但是~对他却是个例外!~我讨厌这样!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不是自己一样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办理出国 下一篇:9月9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