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晴天小猫
职业:赋闲中
年龄:秘密~~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极度自恋的双重人格


恋上写日志

2006-09-03 10:43 阅读(?)评论(0)

以前经常不更新的日志的,最近不知道怎么了~经常会想要来写写东西~恩~~这样很好很好~哈哈哈哈

前一段时间自己犯胃病~疼的死去活来的~原因嘛,就是女孩子最在意的身材了~要减肥,所以不吃饭~于是就把胃给搞坏了~现在不敢了,但是又充满了对美丽的渴望~于是决定健康减肥新概念:)

打算从现在的99斤减到84斤~恩~加油努力吧~不过我不会用节食减肥的~那样太恐怖了,而且什么都不能吃,多可怜呀.我决定用运动健康减肥,同时要补充营养,这样人才会很漂亮,很健康.

从9月1日开始减肥起,到今天是第三天了吧.

9月1日早起量体重是99斤,当天没有节食,差不多运动了1个半小时的样子,之后晚上就出差了.

9月2日出差中,吃的很不错,早起在酒店了狂吃了中餐加西餐的早点~:)很不错哦~~中午在学校里吃的两荤两素的菜,还有一盒米饭.晚上回北京后喝的妈妈给煮的银耳莲子薏米粥.这天没有锻炼~也没有量体重~呵呵.

今天~也就是9月3日拉,早起量体重是98.5斤了~哈哈.

反正呢~我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减肥拉~总之呢~希望减到84斤,反正最低不超过82斤就可以了:)

不过~要健康的减重哦~:)

刚才说我可以去我亲戚在的学校去做英语老师~不止一年~希望我可以签在那个学校了,我妈妈很希望我去,因为她不舍得我出国~但是,我不要,我一定要出去的~因为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行,不足以做老师,所以要出去锻炼自己的.而且,我想看遍全世界:)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暴食 下一篇:出差归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