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晴天小猫
职业:赋闲中
年龄:秘密~~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极度自恋的双重人格


5月1日

2006-05-01 23:18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来谈谈有关相亲的话题.

我的第一次相亲经历是在2004年,对方是我姑姑给介绍的有志青年,见面后我感觉不喜欢,就给拒绝了.事后被我妈妈狠批了一顿~在她的感觉中,很担心我会嫁不出去~

之后,就没有再相亲过了,直到前天,也就是风沙很大的四月末的一天早上,我的同事很神秘的问我有没有朋友,我答曰没有~于是这便促成了我的第二次相亲,对于经验不足的我来说,也没有做过多的准备--比如说约朋友给相亲中的我打个电话,之后声称自己有急事需要先走之类的--于是~其结果是相亲的对方用此招脱离了苦海~

相亲~很奇怪的名字,"相"--的意思是看,"亲"--的意思是婚姻吧.这两个字组合在一起就是看婚姻了,也就是说相亲的主要目的就应该是以准备结婚而交往的前提吧.

常常听到身边的朋友们说起相亲时的感觉,总是说先去见见吧,没准可以做朋友什么的呢.但是这怎么可能呢?两个本来就互不相识的人,放到一起去见了面,如果没有通电的感觉的话,那还怎么可能会做为朋友呢?有那个做朋友的必要和可能吗?

对于相亲这回事~我也只能无奈的接受我家人的安排了,哎,希望母亲大人能够我为她舍弃了我的生活的苦心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3-27 23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新电脑 下一篇:新开贴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